?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苦味…我讨厌~ ><

这两天…
没去学校…
大家一定认为我很爽吧…
哈…
这可不哦…
这两天的我…做什么都跟“苦”有关系”
都快变苦瓜了啦~~~ ><
两天前红眼了…
辛苦…
眼睛又痛又痒又红…
学校早退…去看医生…医生给了一大堆药…
全都苦的~ T^T
唉…
在家…
我简直像是怪物一样…
家人都排斥我…不敢靠近我…杯革我…
哼!讨厌!!
这两天…
医院成了我的第二个家…
当然不是因为我的红眼而去住院啦~ XD
我妈开了个小手术…需要住院两三天…我么去陪她咯~
医院…被苦药味充斥着…
看到我妈酱辛苦…我也跟着心痛~ ='(
希望我妈快点好起来咯~
Gambateh mum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