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0, 2009

两颗不同的心

前两天的我
看起来好像很忙似的
因为 篮球比赛咯

幸好 比赛还算顺利进行
只是有点小暇疵
但整体来说 还算有B+级的成功吧
至少
不会给人看衰就好了 哈哈 XD

说真的
比赛其实都不精彩的 (不是在踩着自己,只是说出事实)
几乎全都一面倒的
尤其是pengawas和qm
简直就像在跟小孩子玩耍一样

没办法啦 谁叫他们那么强 哈哈
我们SPBT 还有第三名
而且是在很多人都病残的情况下
所以
觉得 开心开心 ^^

~~~~~~~~~~~~~~~~~~~~~~~~~~~~
~~~~~~~~~~~~~~~~~~~~~~~~~~~~

星期六晚上
跟几个朋友去gasoline
累+生病的我 还是硬撑着身子出席
去到那 大家都问我酱子又何苦叻
哈哈
原因无他 就因为我想珍惜机会
一个 跟你一起出街的机会
一开始在那
不知要如何开口跟你说话
就觉得 好像又道墙挡住了我们
或许 是因为我们太久没聊天了吧
就酱
闷闷+累累地坐了一个小时半
然后就跟阿龚跑去THE MINES走街
两个傻佬走了半个小时才回去
回到去
看见你和全部人一起坐在湖边喝酒
我们俩也去掺买一份 一起喝酒看月亮
昨天你说 那晚的月亮很美
的确
对我来说那晚的月亮真的很美
因为
那是你跟我看着的同样一个月亮
虽然 我们一个坐在最左边 一个坐在最右边
但 那时的我
想像着中间的那五个人都不见了
就只剩你和我

十点半 每个人都说要回家了
就只剩你一人要十一点才可回
当时的我
应该是喝酒壮胆了吧 或许也是想要争取机会吧
跟其他人说我可以陪你
你也说好
就酱 十分钟后其他人都走了
就只剩你和我
很就没酱的机会和你在一起聊天了
就酱 闲聊了三十多分钟
真的很开心
对我来说 我真的很珍惜那次的机会
我真的很想
把那三十多分钟的时间 延长至无限量
我不想结束 我想时间就酱冻结着
这样 这机会就永远的继续下去
但 时间不是我说想停就能停的
始终还是有结束的一刻
我还是得接受
我真的很想问 下次的那机会 会很遥远吗
我的希望是近在眼前
但 事实会是远在天边吗
打从我心里 祈祷着不是
希望 很快又会有这种机会了吧

对了
最后要谢谢你 走去大老远的7-11
就为了帮我买panadol
谢谢你
也请你记得别怪啊龚
不是他跟我说的 是我自己问他的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gato~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