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杂blog

一个星期多没写了…
都不知可以/要写什么…

唉…………
长叹~

脑袋瓜一片空白…
点子本来就不多的我…
写了几遍就没完了…
就像油田…
也会有挖尽的一天…
我的脑…枯了~ T^T

唉…………
长叹~

昨天超幸运的…
我叫我公公两点九到民众图书馆那载我…
怎知…
因为某些原因…
我两点十一才到那…
我公公又没带手提出门涡…
心想…
死定了…不用回家了…
但…还是搏一搏…
就到处绕一绕…
终于…
十分钟后给我在巴杀那撞见了我公公…
超~lucky的plz~
感谢上帝!!!

哈哈…………
大笑~ ^^

今天…
喉咙有点不舒服了…
唉…怕又要开始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最近…
整间学校好像充满着病毒…
学生/朋友们一个个接着病倒了…
咳嗽…伤风…感冒…发烧…
H1N1~
听说学校越来越多人确诊了…
恐怖啊!!
看来…
我明天得带口罩…以防万一了…

唉…………
长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