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0, 2010

爱爱爱~

有一个问题…

爱…
是什么东西?
是什么玩意?
是什么定义?
是需要怎么样做才代表你爱?

我不懂…
这门学问…
我不在行…
因为我是其中的失败者…
分不清爱与恨…
只知爱恨是一线之差…

爱…
是占有吗?
或是拥有?
是为爱付出就要有回报吗?
或是为爱付出就不求回报?

其实…
爱…
应该可以很简单的吧…
我觉得…
虽然我很失败…
只要开开心心就好了嘛…
不就是酱吗?
不然爱到酱辛苦…
干脆别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