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最后_永远

终于…
能完全的放下了…

虽然…
还留下了几道疤…
还留下了旧回忆…
还留下了恐惧感…

但是…
我已经不想你了…
我已经不恨你了…
我已经不奢望了…

用了很长时间…
我才学会了…
这期间…
很痛苦…
虽然我不想那么痛苦…
但我没办法不想…
因为我已经没办法爱你…

我已经不懂如何爱人…
我已经不敢爱一个人…
我已经千疮百孔…
我已经面目全非…
我已经…
不是我……

这是我在这…
最后一次提起你…
下一次的你…
已不是这个你…
而是另一个你了…

心…
说…
永别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