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4, 2009

病毒军团

最近
身边的人
真的很多人不舒服
包括我自己
也有点不舒服

咳嗽
伤风
喉咙痛
发高烧

生病

这是
痛苦的时刻

什么都不能吃
只能看别人吃

可怜啊!!

贪吃的我
讨厌生病

虽然
现在没病

还是为那些病着的人可怜

现在
病毒军团已驾临大马

H1N1流感来袭
确症个案像坐火箭一样
节节攀升

骨痛热症病例
就像它的伙伴
跟着节节上升
且杀伤力更强

所以
我的朋友们/亲戚们
要乖乖
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然
我会替你们心痛的哦
心痛多了
变心脏衰弱就赖你们咯 XD

P.S. 如果你们有
咳嗽伤风发烧等流感症状
切记
在家自我隔离
免得传染给我哦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