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 2009

Showhand

Showhand。。
是一种扑克牌游戏。。
一开始。。
玩家会有一张底牌。。
接着。。
每位玩家会每局轮流被分到一张牌。。
直到五张位止。。
每一局进行完后。。
每位玩家都可以下赌注。。
或选择放弃。。
到最后。。
就会看剩下的玩家的牌来决定输赢。。
赢家就能把桌上的赌注全占为己有。。
这游戏。。
玩家的意志力。。分析力。。胆量。。
是最主要的关键点。。
玩家必须时常镇定。。
适当的时候出击。。
吓吓对手。。
让对手胆怯。。
扰乱他们的思想。。
瓦解他们的信心。。
让他们崩盘。。
酱。。
就能赢得一切了。。

今天。。
我也玩了一场showhand。。
和对手激战到第四局。。
桌上的牌。。
我是J,Q,K。。底牌是10。。
对手。。
A,A,A。。底牌不祥。。
形势对我来讲。。
非常之不利。。
祈祷ing。。
希望最后一张ace会在我这。。
Showhand!!
对手搏了。。
整幅身家丢了出来。。
50对50的机率。。
我该搏码??
问着自己。。
要么失去一切。。
要么拥有所有。。
。。。
。。。
。。。
Showhand!!
我也搏了。。
赌上一切。。
尊严。。面子。。

牌分来了。。
怦。。怦。。怦。。
心跳三百。。
翻开。。
~~~~~~~~~~~~~~~~~~~~~~~~~~~~~~~~~~~~~~~~~~~~~~~~~~~~~~~~~~~~~~~
~~~~~~~~~~~~~~~~~~~~~~~~~~~~~~~~~~~~~~~~~~~~~~~~~~~~~~~~~~~~~~~

YEAH !!!
ACE !!!
我赢了 !!!
赢得了一切。。
我想夺回的东西。。

赢了你。。
我开心。。
我想要的东西。。
得到了。。

~~~~~~~~~~~ Showhand ~~~~~~~~~~~~~~~~~~~~~~~~~~~
~~~~~~~~~~~~~~~~~~~~~ I wi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