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2, 2009

星星 n 月亮

今天。。

第一次。。
面对面地对你发了脾气。。
对不起。。
我有点失控了。。
不知。。
我就酱突然爆发了。。
可能。。
Sikit-sikit lama-lama jadi bukit呱。。
我真的抱歉。。
最近。。
EQ超低的。。
或许我也得了双重人格。。
总之。。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懂。。

就是看他不顺。。
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
当我透明的吗??
当我死的吗??
没看见我超不爽了的吗??
当我是谁??
他XX的才好。。

可是。。
我也知道。。
我根本再也不能以任何身份。。
就因为他。。
而对你发脾气。。
我错了。。
抱歉。。


~~~~~~~~~~~~~~~~~~~~~~~~~~~~~~~~~~~~~~~~~~~~~~~~
~~~~~~~~~~~~~~~~~~~~~~~~~~~~~~~~~~~~~~~~~~~~~~~~

你就像月亮。。
众多星星皆为你疯狂。。

而我。。
就像众多颗围绕在你身边的星星里。。
其中一颗不起眼的星星。。


一颗。。
快丧失光芒的星星。。
一颗。。
快坠落的星星。。
一颗。。
在旁当个观众的星星。。。。


这就是我。。


今天。。
我这颗星星。。
越过了界限。。
不知丑的。。
自取其辱的。。
试着想要控制你这月亮的思想。。


清醒。。


知道。。
我错了。。
我不该越界。。
我该遵守本份。。
遵守做颗星星的本分。。


在旁等候。。
直到坠落的那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