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ck of Stars? ????? ?? ???Rating: 4.0 (1 Rating)??5 Grabs Today. 1705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8 (17 Ratings)??4 Grabs Today. 7655 Total Grabs. ??????Preview??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8, 2009

无奈 的 kai jun~

星五至星日…
金保&槟城三天两夜游…

三天里,好像都只做同一件事…
那就是“吃”…

除了“吃”,还是“吃”…
不停的“吃”…
只猪般的“吃”饱就睡,睡饱又“吃”…

结果如何?
肥了 3 kg…
三天肥 3 kg…

3/3 = 1 kg per day…

==" ...

恐怖!!
怎么肥了那么多啊!!!
Oh my god~ ><

现在的我…
非常地无奈…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星六晚上…
跟某位女生sms…
她说:我买了很多零食…
我说:不怕吃肥你吗?
她说:我吃得肥的乜?更何况…肥…我也求知不得啦…
我说:酱又是的…对我知种贪吃的人…很超羡慕你这种体质咯…
她说:哈哈…这种是天生丽质…你羡慕不来的…
我说:不要窜我…我以前也是酱的体质的…等下你跟我一样就惨… XD
她说:我就是要窜你啊…不可以么…你吹啊…哈哈…

==" ...

超级非常sibeh无奈…
做么我酱容易肥的??
Hate it !!!
决定了…进行减肥计划…
不能让自己越来越肥…
不然…迟早变只猪了…那就不好了…

Gambateh kai jun !!!

0 comments: